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严格规范执行差旅费等有关制度规定的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雅安市财政局于5月18日下午召开全市严格规范执行差旅费等有关制度规定的会议。

会议指出,从总体情况看,雅安市关于《雅安市市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厉行节约相关制度办法有关问题的解答》文件执行情况较好,但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差旅费报销未严格执行管理办法,审核把关不严、执行走样等。

会议要求,按照《市纪委关于反馈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情况的通知》中关于“市财政局对县(区)实际以定补方式发放差旅费问题拿出实质性整治措施,切实解决这一久拖不决的问题,匡正县(区)实事求是、严守财经纪律的财经氛围”的整改要求,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制度约束,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培训指导,四是开展专项整治,五是严格追责问责。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书记,市财政局相关科室、派驻纪检组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各县(区)财政局局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