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档案局党支部开展“弘扬川矿精神,争做务实奉献档案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档案局党支部以“弘扬川矿精神,争做务实奉献档案人”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观了川矿记忆陈列馆和川矿记忆文化公园。

川矿陈列馆是由原来的川矿老住宿楼改建而来,展示了川矿工人曾经生产、生活的老照片,瓷盆、瓷盅,系铁丝的工作鞋,简陋的采矿机械,锄头、铁锹;运用现代化声、光、电技术展示“川矿一天”,让川矿建设者后代和游客感受川矿人艰苦创业史和光荣史,让人肃然起敬。

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川矿历史,见证了新中国工业白手起家、艰难发展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工业文明史,川矿留下了“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宝贵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鞭策着档案人建设美丽石棉和发展档案事业的道路上,以为民务实奉献的理念,围绕中心,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创新,为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