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考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2日至5月17日在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无纸化机考考场进行。此次考试有2557人报名,实际参考人数1597人,综合参考率62.46%。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计考试考务工作,成立了以潘素华局长任主任的考务管理机构,严格按照省财政厅要求,考前组织召开了监考人员培训会,与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签订了雅安考区考务工作责任书、考务人员承诺书。通过培训,全体监考人员明确了监考规则和考务规则,熟悉了考务操作流程和机考软件操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了保证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考区加大了宣传力度,在考场外摆放指示牌、张贴考试操作流程、考生注意事项、考生须知、考试考务规则、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座次表,并准备了备考休息室、饮用水等,为考生做好服务。

整个考试考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风考纪严格,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