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曾生东到石棉国税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生东到石棉县局督导调研机构改革期间“四个确保”和“六项纪律”落实情况,对县局班子开展集体谈话,强调作风整顿工作。

曾生东对石棉县局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关于机构改革期间“四个确保、六项纪律”相关要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五个负责”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总局“四个确保、六个纪律”要求,务必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进行,按照市局党组要求切实确保税务干部队伍稳定,确保税收收入平稳增长,确保征纳关系和谐,确保干部遵规守纪。二是要结合市委、市政府近期开展的“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作风建设、行政效能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三是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好扶贫领域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进一步深入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和违规插手中介清理活动,建章立制,确保整治工作收实效、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