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抓实抓严,深入推进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宝兴县档案局专题召开全局职工会议就推进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魏晓峰要求全局职工紧紧围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安排和要求,结合档案实际,就“如何整顿作风,如何提升行政效能”深入思考,明确措施,对照自查,对标问题。

会上,全局职工从考勤监督、办事服务、工作落实、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聚焦活动重点问题,积极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有序推进档案局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上来,把专项行动作为部门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从思想政治、业务技能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对照查摆问题,不断完善部门管理制度建设;四是要加强跟踪监督,抓住为民服务、作风建设、制度执行、办事效率、上下班考勤、汛期和节假日值班纪律等重要环节,强化自查和整改;五是要重点做好干部执行力建设,从工作安排、办理时效、办理质量等方面出发,抓执行、抓落实,切实提升行政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