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档案局深入雨城区调研督导档案基础工作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调研组一行到雨城区综合档案馆施工现场对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现场调研后,听取了档案局工作汇报。雨城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同志就雨城区县级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推进具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措施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张辉华副局长一行肯定了目前综合档案馆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提出了具体要求。张辉华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针对雨城区档案基础弱,欠账多的主要问题,积极争取区政府的重视,依法保障财政投入,及时解决干部队伍缺失问题,积极稳妥推进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强化档案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综合档案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