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政效能提升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政效能提升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周梅就纪检系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主持会议。

赵敏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教育系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面对逐步形成的良好局面,全市教育系统要倍加珍惜,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思路举措,将我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下去。教育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以主动担当的作为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赵敏同志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思想建设,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纪律建设,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化拓展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赵敏同志强调,当前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作风建设要求一脉相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一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对照目标要求,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在指标完成、专项工作、平安稳定等方面要守土有责,有力担当。三要下沉发力,办好实事,继续深化走基层活动,共同推动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周梅同志就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区)教育局局长、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