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大安全生产“放管服”改革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放管服”改革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将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落到实处,2018年5月23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安排部署,主动研究我局行政审批事项和实施流程,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政务中心主动对接安全生产行政审批相关事宜,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作为此次我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重点内容,在前一阶段简政放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础上,将对我局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再梳理、流程再优化、服务再提高。一是科学合理配置窗口工作人员。理清业务科室与政务中心窗口的工作关系,明确工作开展模式,科学合理配置窗口工作人员;二是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对目前非现场评审项目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对非现场评审项目集中进入政务中心开展评审;三是加大“最多跑一次”改革力度。对目前列入“最多跑一次”事项再研究,力争实现即来即办,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