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1-22日,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讨论会。党委中心组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昌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做了“水润雅州”专题辅导。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观看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问题、如何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问题、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问题等“八个关键重点”、围绕生态建设的基本原则,绿色发展目标定位,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要求等方面开展了“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

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一是持续用力,在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上下功夫求突破;二是严肃纪律,在讲政治、守纪律上下功夫求突破;三是坚守底线,在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上下功夫求突破;四是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雅安水利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