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党组中心组再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22日上午,我局再次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在前期活动开展的基础上,结合全市农业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办通报〔2018〕第5期)、《习近平同志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邓小刚同志在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川办通〔2018〕第3期)和市委《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吴洪江同志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内涵和核心要点;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导,进一步理清雅安农业发展的思路;三是注重结合,全力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扎实开展。

5月22日下午,以分组的形式,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结合“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和雅安农业实际开展了讨论。与会人员逐一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感想,做表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讨论结束后,各组召集人向局党组汇报了讨论情况。最后,吴洪江同志讲话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讨论热烈。表示通过此次中心组学习全局认识统一了,信心增强了,精神振奋了,思路更加清晰了,措施增多了。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努力提高执行力,全力提升行政效能、效率和质量;三是要坚持绿色发展,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四是要倡导崇严尚实,积极干事创业;五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争一流成绩。

市纪委派驻市农工委纪检组组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