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下午,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落实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勇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程勇首先传达了省、市、区三级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罗刚、胡济均同志在雨城区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我局的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程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劲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重点河流、重大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目标,要迅速组织力量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单位内部应急值班值守和灾情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