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参与帮扶责任人培训 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1日下午,紫石乡召开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审计局作为紫石乡大仁烟村的帮扶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由高志华副局长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紫石乡副乡长李银安主讲,会上首先传达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帮扶精神,提出帮扶工作要求,即做到:“人到心到力到”,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坚持治穷先治愚,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压实工作责任。指出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针对教育、医疗和就业救助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同时对各帮扶责任人进行了扶贫政策培训。

会议结束后,我局领导也对自身帮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第一,走访要勤,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宣传扶贫政策;第二,制定好帮扶计划,对执行措施实行动态化管理;第三,扎实解决问题,帮扶责任人要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目标,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