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审计局及时召开防汛抗旱减灾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汛期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石棉县审计局召开防汛抗旱减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黄河同志及时传达了省、市防汛抗旱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苟乙权同志防汛抗旱减灾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在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忌麻痹大意;二是要严肃纪律,汛期值班时要做好交接班工作,手机保持24小时无障碍接听;三是要开展应急演练,按照我局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全局职工在局机关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防汛抢险实战能力;四是要加强《救灾资金管理办法》学习,熟练掌握重大政策,及时对我县救灾物资、救灾资金进行审计,确保救灾物资和救灾资金落到实处;五是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全局职工特别是我局投资审计中心,要全面服从我县防汛指挥中心安排,随时准备好到我县有隐患或灾情的现场,及时对灾情作出有效评估,为我县防汛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