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一线执法队员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5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河北街道办、公安、工商等部门,对北三路占道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在执法过程中,遇到暴力抗法,造成韩崔维、徐长林、邢光耀、杨晓娇、王江等5名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受伤。5月2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韩崔维等5名执法队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5名因公负伤执法人员介绍了自己在执法中的受伤过程,并深情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顽强拼搏、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敢于同一切违法行为作斗争。陈建伟局长对因公受伤执法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可亲、可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代表局党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管理付出的每一份热情和每一滴鲜血。他指出,一是建立关爱机制。建立健全因公受伤城管执法队员调休、心理疏导、精神奖励、物质奖励等系列保障制度。建立因公受伤城管执法队员台账,在个人评优评先等方面优先考虑。二是坚持科学执法。要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坚持做到文明执法、柔性执法、平安执法;制定完善工作预案,提升执法科学性;加快推动城管公安建设,强化城管公安联动执法执勤机制;完善执法全过程记录取证工作,注意保护执法队员自身安全。三是加强舆论引导。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微博等渠道,强化城市管理宣传报道力度,加强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