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制度咨询论证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雅安市网上竞价采购和商场直购行为,市财政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制度咨询论证会,市、县(区)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对《雅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和商场直购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网上竞价采购和商场直购的适用范围、交易规则、管理要求等事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求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