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整顿作风再加力 强化落实提效能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1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通报了市作风整顿办关于第一批次发现问题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邹瑾同志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5月18日王冬林副市长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督导要求,客观分析了当前城管队伍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担当、立说立改。要求全局职工严格请销假制度和严守上下班时间,严禁上班时间打游戏、耍手机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工作群信息及时反应,严格着装规范等工作制度。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行为准则,及时整改,狠抓落实。二要找准问题,举一反三。要求各科室、大队严格自检自查,整改一种问题的同时规范一类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作风整顿工作。三要查漏补缺、主动落实。要倡导“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查摆问题,各大队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方案、查漏补缺、深入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提标提质,务实高效。要严格落实大队长“三三三一线”工作法、无人机“一周一巡一通报”工作制、微信工作群“秒交办、分报告、天落实”工作制,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务实高效。五是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实效。局机关纪委加大暗访督查和通报力度,把督查问责贯穿活动的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确保作风整顿长期坚持,队伍建设取得实效,逐步健全完善城管工作和城管队伍纪律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城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