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动态(5月22日):统筹安排 协调并进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精神,市水务局统筹安排各项活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职尽责,推动雅安水利大发展大跨越。

一是注重统筹结合,各项活动同安排、同部署。我局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和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发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二是围绕重点主题学习,扎实开展各项活动。5月22日,我局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篇”做专题辅导。局党委中心组成员从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如何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开展了学习和研讨;各支部围绕生态建设的基本原则,绿色发展目标定位,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要求等方面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时,围绕“发挥水务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以河湖长制为抓手,推动雅安水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开展大调研,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加强作风转变。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5月22日,市水务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滥权之殇》。《滥权之殇》通过纪实的方式,以身边人、身边事真实展现了被查处的部分市管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警示每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秉公廉洁用权、遵守法纪底线,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大家在大讨论中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并算好“政治账”、“亲情账”和“经济账”,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加强作风转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