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5月21日下午,雨城区运管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区政府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动员会精神,安排布置运管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曾继红首先传达学习了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珍惜岗位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章守纪,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接着就运管所怎样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从5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二是工作步骤安排;三是聚焦重点问题;四是集中整顿主要举措;五是工作要求。

会上曾继红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不是一阵风,这是体现了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和“四风”问题,强力抓好整顿。三是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慵懒散”的危害,把工作任务量化细化,营造了爱岗是职责、敬业是本分、奉献是追求的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学习教育,从思想政治、业务技能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最终把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