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汛期道路旅客运输安全,2018年5月18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所长程永强、副所长王小林、众程芦山分公司经理刘开平一行对芦山至大川客运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太平至大川沿线路段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施工路段进行了详细排查,共检查地质灾害点2处、施工路段2处,抽查运行客运车辆一台。

在地质灾害点,程所长仔细询问了现场观察员,就地质灾害发生后的报告、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客运公司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遇地质灾害时必须服从现场观察员的指挥,提前停车摸清现场状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通过灾害点;在状况不明、危险性大时寻找安全地点暂停运行,严禁冒险行车。

程所长与施工路段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施工路段的施工可能对车辆运行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要求客运驾驶员在通过施工路段时,要按现场指挥员的要求减速慢行,安全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