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安监局紧扣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21日市安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围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勇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执法支队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开驰书记、邹瑾市长在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邹瑾市长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一批次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作风整顿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观念、工作效能、服务群众、工作状态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对局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认识、再发动,同时对下一步作风整顿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作风整顿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边查边改,同时还要边改边查;二是要注重安全生产监管与服务并重。全面提升安监服务形象,尤其在日常监管和执法过程中,转变工作方式,改变监管理念,主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放管服”改革力度。对列入“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事项,抓紧完善工作流程,确保顺利实施。对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再梳理,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下,确保最大限度的优化审批程序;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强化考勤管理,抓紧制定完善局请销假和考勤管理制度,明确请销假管理要求;五是严把个人廉政纪律。认真落实“五严禁”,开展“三清查五严查”,全力打造安全监管“廉洁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