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王冬林调研指导市防震减灾局作风整顿效能提升专项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对市防震减灾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王冬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防震减灾局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他说,市防震减灾局前期工作抓得很实,措施具体,查摆问题结合实际,较为准确。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王冬林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搞清楚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专项活动的全过程,强化对机关干部的教育管理,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决不允许出现杂音;二是查摆问题要准确。要对已经收集的问题认真梳理,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结合防震减灾行业实际和工作特点,有理有据,既要全面,也不能无中生有。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在整改过程中还要反复查找新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提前思考后一阶段的工作。要把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真抓真干真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搞“两张皮”,要通过作风整顿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

市防震减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从贯彻落实情况、具体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市防震减灾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在家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