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

2018年5月15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全局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并开展专题讨论。

这几起案例都发生在身边,与会人员普遍感受深、触动大。大家表示,一是反腐败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继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二是必须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健全反腐败工作机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是要努力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权力与名利,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等。要建立风清气正的同志关系,班子成员之间要运用四种形态,相互提醒,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杜绝腐败问题发生。局党组、科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家风和行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