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迅速谋划开展全市档案工作大调研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雅安市档案局迅速行动,从2018年4月中旬起,对全市档案工作集中开展了大调研活动。调研工作分两个组进行,覆盖八县区及经开区。调研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档案、档案规范化管理、民生档案工作、数字化档案工作等共九个方面的内容。所到之处,调研组坚持“四个一”深入实地调研,即一个国家综合档案馆、一个机关档案室、一个企业档案室、一个村级脱贫攻坚示范点,沉下去全面调研指导各县区档案管理情况,取得一手资料,每到一地深入实地查看或听取汇报后都要召开调研座谈会,全面通报调研情况,重点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将调研活动落地生根。

(调研组检查雨城区档案馆建设情况)

通过大调研,既进一步全面掌握了全市档案基础业务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继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决策的依据。又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努力方向、工作重点,更解放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锻炼了队伍,为全面完成2018年档案工作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在石棉县档案局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