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邹瑾市长调研指导公安“放管服”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督导调研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两集中两到位”、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卢映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等同志参加调研。

在雨城公安分局户政办理窗口,邹瑾市长详细询问了民爆、户籍业务办理流程与便民举措、服务效率等情况,向正在办事的群众征询了对公安户政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分局提升行政效能落地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服务优化”与“审批严格化”并重,认真细致把好审核关;要落实首接责任制和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节约群众办事成本,解决“门难进、事难办”根源问题,改“多门受理”为“一窗服务”,真正让“满堂跑”变为“一窗办”,彻底解决办事群众多个窗口来回跑路所带来的不便;要将服务理念体现到工作中,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用行动落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在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邹瑾市长亲切看望慰问支队民警、辅警,详细询问了出入境警力配置、办事项目、服务流程等情况,了解了出入境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马上办、一次办”所占比例及具体办理情况,听取了支队负责人对落实“只跑一次”、“延时服务”制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本,围绕为民服务开展窗口工作,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切实让老百姓少跑路、快办事,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只要能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再大的利益也得剥离,再多的麻烦也得自己承担,再难的堡垒也得攻坚下来,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他强调,一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方式,将服务延伸8小时之外,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二是要以人为本,常抓不懈地抓好队伍规范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展现雅安公安民警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大“只跑一次”制度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全面宣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知晓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