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服务业 统计培训工作会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2018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培训工作会在雅召开。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省统计局贸经处副处长杜光全作“消费品市场统计”培训,市统计局就服务业增加值核算方法、服务业规上企业清理入库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国税局、市商务粮食局围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专项行动”进行发言。

会议就如何促进我市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培育发展一批高成长的中小企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作了强调,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抓好服务业发展暨统计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剖析问题,加快发展,进一步探索和分析各县(区)、各行业在开展培育上规上限入统工作中呈现的特点,制定相应的入规上限工作方案。三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切实加强和改进服务业统计基础性工作,夯实基础数据。四要强化目标落实。进一步梳理今年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安排,量化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举措,倒排工期,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市统计局局长何勇,市商务粮食局、市国税局、市工商局等市级部门负责同志或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商务、统计、国税、工商部门分管同志和具体经办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