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开展“快乐星期天”公益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林业局携手名山区团委、区携手公益组织、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服务队,一同到车岭镇金刚村开展了“快乐星期天”少年宫活动。

活动中,四川农业大学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心怀感恩,说声妈妈您辛苦了”的交流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与小朋友互动,通过讲小故事、唱感恩歌曲、邀请小朋友讲述自己与妈妈发生的生活点滴、给妈妈写感恩贺卡等活动,从正面引导小朋友们心怀感恩,在母亲节这天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对妈妈表达了自己的爱。

区林业局工作人员以讲小故事、有奖问答的活动方式给小朋友们宣传了林业方面的小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了森林对我们的重要性,保护森林从现在做起,保护森林人人有责。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志愿者服务队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铅笔、练习本、衣服和书包,在广场上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真正做到了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广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