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调研苍坪路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到苍坪路市场,对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陪同调研。

王冬林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苍坪路市场集中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近期苍坪路市场集中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场周边环境治理是民生实事,是反应市民素质、社会文明程度的窗口,要全面加强治理,营造文明繁荣的市场环境形象。一是要明确标准。严格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对城区所有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排查,分类建立问题台账,跟踪整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要突出重点。在全面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乱搭建、乱张贴等问题的同时,加大对非机动车停车位、道路路面维护、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切实让城区内市场成为方便群众、惠及民生的重要场所。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整合各方力量,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进一步细化经营秩序、车辆停放、店招店牌、标识标牌、垃圾收集、广告张贴等工作标准,逐步建立市场周边环境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实现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