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大俊一行到雨城区、荥经县调研指导扶贫产业发展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11日、5月16日,雅安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带领科教科人员一行到雨城区对岩镇殷家村、荥经县新添镇黄禄村、山河村调研指导扶贫产业发展。

任书记一行通过与驻村农技员、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座谈、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雨城区对岩镇殷家村发展养蜂基地,黄禄村发展的林竹基地、林下养鸡基地、脆红李基地、茶叶基地的后续发展以及新建黄精基地的发展情况;现场了解山河村发展的猕猴桃基地、茶叶基地的情况,以及后续发展和新建茶叶标准示范园的设想。

任书记对殷家村、黄禄村和山河村的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现有产业茶叶、脆红李、猕猴桃的管护,茶叶应种能种,应补一定要补,逐步走向规范化管理;二是新建茶叶产业要选好品种,做好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三是立足本村实际,产村相融,村美民富;四是要实施好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