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邓亚林到天全开展“大调研”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林业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 5月17日,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邓亚林率市林业局资源科、刑侦治安大队负责人一行调研涉林信访问题办理和天全森林公安工作。天全县林业局局长李正钋,资源股、林调委、森林公安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针对天全县涉及林权纠纷等信访问题,调研组指出:一是市县两级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信访反映的林权面积、边界纠纷、林权流转等问题做好客观调查;二是就上访反映的涉嫌违法占林问题,县森林公安局要依据资源部门的调查结论,依法作出处理;三是资源部门、林调委、森林公安局要相互配合,就上访诉求问题做好解释答复。

对森林公安工作方面,邓亚林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守护绿川2号行动”、“春雷”等专项行动,确保行动实效;二是要扎实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内务管理,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三是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近日石棉县连续发生多起地震,全市森林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公安局、市林业局要求进入二级勤务模式,各县(区)森林公安局也要随时做好相关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应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