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公安局联合防震减灾局、司法局、法制办等部门在宝兴县城十字街口,集中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5·12”防震减灾、“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电信诈骗联合集中宣传活动。

宝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刑侦、治安、派出所、消防等部门结合“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活动、防震减灾、电信诈骗等内容联合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图片展示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开展互动交流,着力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与能力。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征求群众意见建议6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