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摘获省十三运会健身气舞决赛铜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健身气功决赛于5月14至18日在广元市剑阁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全省各市(州)共19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雅安健身气功代表队最终以8.99分的成绩从十八支队伍里脱颖而出,摘得铜牌,为雅安市代表团斩获首枚奖牌。雅安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

本届省运会分设青少年项目和群众项目,首次设立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健身气功、太极拳、气排球、柔力球、象棋、围棋、桥牌、轮滑等12个群众比赛项目,我市组团参加23个青少年项目和11个群众项目的比赛。截至目前,我市健身气功代表队暂获一枚铜牌,气排球代表队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已进入决赛圈,六组羽毛球队选手分别挺进八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