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8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我市将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等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雅安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性。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率带作用,带头守规矩守纪律。要深入开展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抓实正反典型,加大曝光力度,动真碰硬整治深层次作风问题。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要抓班子带队伍,守住廉洁底线,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按照意见,我市将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推进健康雅安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到2020年,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卫生与健康服务及健康环境明显改善,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基本体育健康服务。

会议通报了石棉“5·16”地震有关情况,安排部署防震减灾工作,强调要继续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全面排查地灾隐患点,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