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真抓实干促发展 砥砺前行谋新篇——雅安市商业银行召开2018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8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助推我行各项改革发展,5月8日,商业银行召开2018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组织学习了郭树清同志在中小银行及保险公司公司治理培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四川篇”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监事长陈勇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就近期监管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在当前任务重、监管严、压力大的经济金融环境下,全行员工要有破釜沉舟、壮志断腕的魄力,正视当前的困难和矛盾,不断迎接挑战,勇于担当责任。一是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全行上下应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强化不良贷款防控和化解工作,学习借鉴优秀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实现对标管理。二是在信贷投放上,应充分考虑综合回报率,不能以牺牲银行利润为代价而与客户达成合作协议。三是工作中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严肃纪律、规范秩序,确保信贷资金投放的安全性、效益性。

会议要求,商业银行各支行、各部门要按照《雅安市商业银行学习制度(试行)》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将政策学习、制度学习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立足地方经济,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发展普惠金融,实施精准扶贫,通过项目扶持、信贷投放、捐资助学等方式更好的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