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蜀通公司开展安全知识脱产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提高驾驶人员安全知识水平,3月至5月,蜀通公司组织驾驶员参加2018年度大客车和公交车驾驶员安全知识脱产培训。

培训会主要是对重大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结合汛期容易发生塌方、泥石流、飞石等地质灾害情况,对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需要掌握的安全防范措施和临危处置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安全意识、行车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驾驶员安全综合素质,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共分5期,参培驾驶员652人,考核合格641人,合格率9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