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百丈湖市级河长张桥开展巡湖调研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百丈湖市级河长张桥率百丈湖市级联络员单位市委农工委有关人员到名山区百丈湖开展巡湖工作。

张桥一行实地巡查了百丈湖库区水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百丈湖管理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百丈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张桥指出,从去年实施河长制以来,经不断努力百丈湖水环境治理效果明显,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河长制工作,一是建立湖面常态化日常保洁机制;二是科学打捞清运湖面垃圾;三是强化污染源头监管;四是及时主动处置相关问题。

市委农工委主任李文峰、名山区副区长蒲丹惠、区水务局局长施远林、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百丈湖管理站站长范德国陪同巡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