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青春盛会 绽放自我 守望城市——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以及对雅安发展、对城市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5月16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城管新形象;城市管理工作体会和认识,树立职业荣誉感为主题,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学生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在家的班子成员、数字化城管中心负责人、各大队正副大队长、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干部、部分大队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组讨论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53名新老大学生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工作感悟,畅谈了自己对执行力、作风建设、荣誉感等的看法和认识。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城管体制改革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集中座谈中,参会领导仔细聆听代表发言,认真听取代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了城管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盛赞城管大学生队伍有朝气、有思想、有激情,并结合讨论主题,对大学生如何在岗位上提升自身素质,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专业化、法制化。二是矛盾就是价值,问题就是舞台。城管队员的成长之路是充满磨砺、艰辛的路,但是同时也是幸福之路,要坚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在工作中要保持活力、热情、激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执行力,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城管力量。三是绽放自我,拥抱时代。“居其位谋其政,尽其事担其责”,领导干部要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敢于担当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为民管城、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工作开展,用心用情为民管理城市。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大学生座谈会体现了市城管执法局对人才发展的重视和对大学生的关心,将结合自己的所学所长,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为城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