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石棉县举办文化、新闻出版市场 安全生产培训暨应急演练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16日下午,石棉县文体广新局组织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来自全县网吧、娱乐场所、影院、印刷企业、复打印店、期刊邮亭、书店等共计13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会上,防震减灾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武警消防大队向参会人员讲解防震减灾、应急疏散和灭火自救等安全常识。会议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要夯实安全基础,切实增强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到人,建立健全长效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出现危及经营场所和人员安全的事故发生。

会后,参训人员进行消防演练,武警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参训人员踊跃参与到演练活动中来,亲身体验了怎样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文化、新闻出版市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学习掌握了安全知识和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做好全县文化、新闻出版市场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