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一体化平台为抓手、促行政服务效能建设——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协调召开市公安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录入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切实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近日,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协调召开市公安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录入推进会,旨在通过强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促进市公安局行政服务效能建设。会议邀请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一行到会指导,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胡佑成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公安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日常运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市公安局下一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为切实推进市公安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录入工作,胡佑成组长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警种部门都要充分认识到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是“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明确对工作推而不动的将不止停留在“约谈”层面,问责将成为常态,要主动适应办件录入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加强沟通汇报。相关警种要加强与省公安厅对应警种的沟通汇报,及时掌握了解上级公安机关的做法与要求,确保平台运行不偏航;同时还要加强部门内的沟通汇报,及时让部门主要领导掌握平台运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困难,从而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三是做到应录尽录。针对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加强对上沟通联系的基础上,对政策明确、界限清楚的事项,务必要做到应录尽录,紧紧抓住第二季度所剩不多的时间,扭转市公安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录入少、运行不畅通的不利局面。

会后,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就一体化平台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向市政管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