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厕改进行一小步 满意提升一大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关于开展“厕所革命”的决策部署,按照“一管二改三建四满意”的总体思路,雨城区中心城区35座公厕开始进行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20座公厕的改造, 完成率57%,尚未完成改造的15座公厕预计将在5月底前全部完成。在公厕改造期间为及时有效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采取完成一座开放一座以及正在实施改造公厕半开放的形式,为市民提供服务。

改造后的公厕设施更完备、功能更完善、管理更规范,从根本上解决群众“难入厕”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