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对市安监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副秘书长魏涛对市安监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安监局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的情况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作风整顿动员部署、方案制定、学习教育、问题查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市安监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安监局在此次作风整顿专项活动中,思想认识到位,动员部署及时,工作思路清晰,问题查摆深刻。同时,针对下一步作风整顿活动开展,督导检查组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有针对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雅安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开驰书记、邹瑾市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安监实际,深入学习安全监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业务知识;二是问题查摆一定要准确。目前专项活动已进入问题查摆阶段,对查摆的问题要准确,同时要分析,做到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问题查摆要边查边改。问题查摆中不仅要准确,更要注重边查边改,同时还要做到边改边查;四是整改措施要过硬。要把抓作风整顿问题整改像抓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一样,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八大措施”,结合安监实际,拿出过硬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五是注重整顿效果。把全市安全生产的形势作为检验作风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作风整顿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安全生产成效上,以务求实效的作风,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