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一行到市国土资源局督导调研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一行到市国土资源局督导调研作风整顿工作,市政府办、政管办及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邹瑾一行首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进行了调研,重点就国土资源行政审批事项入驻政务服务中心情况、不动产登记事项受理、审批、办理时限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询问了解。

随后,邹瑾一行来到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实地检查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我局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情况汇报,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邹瑾强调,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国土资源部门要严格执行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大原则,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在便民利民、服务态度、服务水平上深研细琢,在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上真抓真干,全力推进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邹瑾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市国土资源局加大对县(区)局督促指导,在全市系统高效推进作风整顿专项活动。二是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抓紧高效解决国土资源“两集中、两到位”的问题。三是要立足国土资源部门职能职责,在守牢国土资源利用上限、党风廉政底线和生态环保底线的前提下,转变思想意识、转变作风,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服务好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