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专职书记李虹带队到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深入检查了我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局相关工作高度肯定。督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本单位党建工作规划,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按照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引导退休党员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城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