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举行秸秆粉碎机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芦山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6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同志对我县秸秆禁烧工作的指示精神:“尽快采购粉碎机变“堵”为“疏”,妥善处理好秸秆的有效利用问题”。5月14日下午15时,芦山县环保局在五星村举行秸秆粉碎机集中发放仪式,各乡镇(街道办)、县财政局、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仪式。

县环保局共计采购秸秆粉碎机45台,全部发放到各乡镇(街道办)。县环保局局长舒亚宁同志在发放仪式上提出,为了切实保障我县空气质量,推进我县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行动,进一步抓好我县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提高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各乡镇(街道办)应积极开展秸秆焚烧工作,在领回秸秆粉碎机后,马上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