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扶贫移民局总会计师廖蔚一行赴汉源县专题调研瀑布沟水电站库区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省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廖蔚一行赴汉源县大田乡专题调研瀑布沟水电库区移民安置工作,并在大田乡人民政府主持召开会议。会上廖蔚在听取了汉源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这次到大田乡调研是贯彻落实降初局长关于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五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安置实情,为加快推进相关问题的处理打好基础。

会后,廖蔚一行前往前域乡白鹤集镇移民安置点深入移民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移民生产生活情况及结合屋面漏水整治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试点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汉源县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