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眉山市公安、国税到雅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眉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刘元树、眉山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李绍意带队的公安、国税交流组,到市局稽查局开展警税协作工作交流。

交流组听取了近年来雅安警税密切协作情况介绍。两地国税、公安部门就警税联络机制建设、重大案件联合侦办、信息交换、专案人员配置,以及新形势下打击虚开骗税违法案件应对策略作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同心协力建立信息共享平台、探索开展区域警税协作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区域税收环境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眉山、雅安两地警税部门的沟通联系,达到了学习交流、经验共享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拓宽了协作思路,促进双方警税协作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