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积极参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雅安市质监局会同市公安、科知、工商、食药监、税务、金融等部门在市区廊桥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重点宣传了建材产品质量、日用消费品、定量包装商品、特种设备安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网络诈骗等突出经济犯罪的宣传力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识假防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