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调研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作风效能建设落实情况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市政务中心调研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行动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两集中、两到位”、工商登记、商标注册办理时限等情况。市政管办负责人和市工商局驻市政务中心首席代表陶洁华向邹瑾市长汇报了工商窗口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等情况。

当邹瑾市长了解到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多年来连续评为先进窗口,“两集中、两到位”全部落实到位;从5月2日至15日,12个工作日共新登记企业40户,其中10户企业以“互联网+工商登记”的方式全程电子化注册,做到了申请人与工商干部“零见面”就办理完毕;工商窗口办理企业工商登记从法定30个工作日,经过提速到5个工作日、3个工作日,目前已达到1小时办结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工商部门改进作风和提高效能的做法。他表示,工商窗口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很好,像陶洁华同志这种具有为民办实事情怀的同志要大力宣传,要树立这种先进典型,工商窗口的先进事迹要大力弘扬!

工商窗口同志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市长期望和鼓励,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办事效能要求,落实好“最多跑一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和市工商局商事登记“011工程”服务承诺,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争当模范窗口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