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农资打假,积极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农资市场和田间地头开展农资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用标准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进村入户深入调查了解农资产品质量情况。为帮扶联系的安乐乡治安村详细讲解农资产品识假辨假基本常识。二是教育农资经营户依法经营,确保农户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三是加大对法律法规、“12315”和“12365”等举报投诉渠道的宣传,引导农户运用法律手段维权。四是与乡镇联动,对131.4吨硫酸钾型复合肥料抽样送检,确保产品质量。

此次检查规范了农资市场秩序,在维护广大农户切身利益的同时培养质量安全和标准化意识,进一步推进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