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参加省十三运会代表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雅安代表团各项目代表队安全、干净、圆满完成参赛任务,5月15日上午,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持召开雅安代表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局涉体相关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雅安代表团28个参赛项目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亚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传达了杨兴平副省长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有关要求;兰亚副局长分别与青少年竞技项目和群众体育项目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并组织集体宣誓;就反兴奋剂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雅安代表团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和维护雅安形象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决拥护省体育局和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违规问题的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自觉抵制各种影响赛事公平、公正的所谓潜规则,严厉查处因赛风赛纪和兴奋剂违规问题影响雅安形象、给雅安抹黑的单位和个人。二是相关负责同志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做到有责必负、承诺必践;要做到签得了承诺,就要担得起责任、抓得好落实;要牢记“纯洁体育”理念,树立“靠实力、靠技术去拼光荣,靠违规、靠兴奋剂去赢可耻”的观念。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真抓实干、严格管理、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确保雅安代表团在省十三运会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雅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