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西子湖畔·蒙顶茶香 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蒙顶山茶”鉴赏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于5月18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我市与四川省农业厅联合主办的“西子湖畔·蒙顶茶香”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蒙顶山茶”鉴赏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14:30-15:30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前厅进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农业厅党组书记祝春秀,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等领导和专家将出席鉴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杭州茶叶研究院、中国茶叶博物馆、浙江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茶叶研究所相关领导和专家也将应邀参加。特邀中国茶叶研究所傅尚文研究员、四川省茶叶研究所王云所长、浙江大学龚淑英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杜晓教授等国内知名茶叶评审专家点评、介绍“蒙顶山茶”。

本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蒙顶山茶作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在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设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蒙顶山茶的悠久历史、茶产业的发展势头,以及所取得的成果。雅安市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跃华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友谊茶叶有限公司等12家茶叶龙头企业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